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带队深入福鼎市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服务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46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绍森带队深入福鼎市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服务指导,市水运中心、交通执法支队、局综规科、安监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服务指导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国道104水北至下厝基段工程项目、福鼎市汽车运输公司、日丰汽运公司、温福危货企业、中旅汽运公司和通达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提醒函要求期限内整改到位。
       章绍森副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五一”假期临近,预计上海、江苏等地的返乡人员不断增多,要认真做好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务必对上海、江苏入(返)鼎人员进行排查,确保落实管控到位;二要严格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确保节假日期间道路运输、码头、工程建设领域等交通系统行业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管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举一反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好相关总结,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五一”假期和交通检疫的各项文件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局综规科 郭家庚)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