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委两新工委莅临我局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16 16:36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15日下午,宁德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委员会调研组莅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小苗首先对我市物流行业党委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介绍了我市物流行业党委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相关建议。各企业代表也对本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就好的经验做法和不足展开了讨论。

    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雷祖平对我市非公物流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摸清行业底数,明确行业内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情况。二是做好支部联建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党组织要引导企业按照应建尽建的原则单独组建,联合党支部应明确牵头单位,建强党建阵地。三是制定年度计划,明确党建工作要点,凝心聚力办实事。四是强化党务提升,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做好相关培训工作。五是充分发挥好行业引领和党员实质作用,强化党建工作抓手,提升党建工作效率,鼓励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企业党建文化良好氛围。六是加强党建保障,保障党建工作的经费和人员,稳步推进非公物流行业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