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港航中心杨武一级调研员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2-15 16:30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近日,省港航中心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杨武赴宁德市水运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交通运输局颜忠甲三级调研员、市水运中心占斌主任参会。 

  杨武同志“汲取二十大精神滋养 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为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入阐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一是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三是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四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交通强国的建设要求;五是深化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要求。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杨武同志强调市水运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固本强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宁德市水运地海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