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爱心送考”,护航高考再次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22-06-09 16:59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一年一度的执笔为剑书写青春梦想的高考将如期拉开帷幕,高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考试环境,福鼎市交通运输局与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办,福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福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福鼎市交通运输协会承办,5家出租车企业、8家驾培企业和2家网约车平台共同参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护航高考助梦圆”志愿服务活动再次扬帆起航,这是福鼎市交通运输部门连续第12届开展“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在高考期间,参与“爱心送考”的巡游出租车、教练车共有65辆,还有2家网约车平台参与,参与活动的车辆都有“爱心送考服务车”的标贴和橙丝带等特殊标记,考生和家长只要采用招手停车流动接送、定点接送、“一对一”预约送考服务和网约车平台预约4种方式就可以免费乘座。

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真正把好事办好,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交通运输企业筛选、抽调驾驶技术好、责任心强的出租车驾驶员和教练员担任“爱心送考”活动的接送任务,参活动的车辆安全性能、车况达标,车内保持卫生、整洁、无异味。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爱心送考”车辆每天车内卫生消杀,考生可放心乘坐,车内还备有应急口罩、防暑药品、考试用具和矿泉水等,为考生解燃眉之急。

“组织开展爱心送考大型志愿公益活动,既展现了交通窗口文明形象,也体现新时代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我们交通运输部门助考工作已准备就绪,奉献交通人的一份力量,护航高考,共创福鼎文明城市。”福鼎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道。

    

   

 (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  高云)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