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督查普通公路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2 08:55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云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省道306线蕉城段开展普通公路汛期安全生产督查指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S306线里占二号桥附近路基塌方应急修复工程路段和里占三号桥,重点检查应急修复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及防汛备汛相关措施。
     

王云盛局长对应急修复工程在落实防汛各项措施、确保施工安全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针对近日持续性强降雨天气,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根弦,把S306线塌方点当成地质灾害点压实责任,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加强巡查监测。要做好预警预报,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及时掌握天气状况,做好气象信息研判;要及时补充完善爆闪灯、标志牌、水马等安全布控设施,如发现险情要及时、准确上报。

三是及时加固危桥。要加快里占三号桥等危桥改造计划的审批进度,确保危桥改造项目顺利实施,及时消除桥梁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通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公路发展中心 王建华)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