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护航春运

发布时间: 2022-01-28 09:49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9日,屏南公路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运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国道G237线上荐停车区提供便民服务,为往来司乘人员准备了体温计、开水、口罩、工具箱、医药箱、公路保护宣传单等物品,并在辖区停车区、服务区布置了“福”文化宣传展板、粘贴“福”门贴,山区公路一抹红为春运旅途增添了浓厚的节庆氛围。 

  据悉,屏南辖区公路春运渐入高峰,春运伊始,车流量逐日增加,屏南公路中心已为春运保畅通做好充分准备,加强春运便民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是当前屏南公路中心志愿服务队伍的首要目标,屏南中心将以辖区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2个停车区、2个服务区为依托,为往返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同时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及24小时值班值守力度,实时为群众提供路况信息,及时解决影响公路安全畅通因素,为大众提供优质的春运公路通行环境。(屏南公路中心  魏巧燕)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