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福安交通执法大队召开出租车企业创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59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福安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始终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对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出租车行业,福安交通执法大队更是持续不断加强管理。918日,福安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集福安5家出租车企业进行座谈,对出租车服务行业创城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正处于创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大队要求出租车企业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提高管理水平。二是认真查找问题。对目前行业中存在的问题要逐项自查自纠,补缺补漏,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三狠抓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整改,特别在服务质量、车容车貌、规范经营等方面抓细抓实抓到位,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确保创城工作圆满成功。(福安执法大队:肖平)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