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福鼎市交通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助力交通运输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4-15 10:18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线战役,福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多种措施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交通运输安全、有序、高效。

    一是加强运输企业车辆动态监督管理的检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制度。二是加强客运站(场)、农村客运集散地检查,督促客运站(场)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和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三是加强路面管控,认真开展日常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客运,助力企业有序运营,增进交通运输安全、有序、畅通。四是开展执法专项行动,督促“两客一危”企业增强运输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道路运输经营安全隐患,助力复工复产。五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根据《福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法入境人员闭环管控工作的通知》,联合公安、海警、海事、海洋与渔业等部门开展防范非法入境海上联合执法,加强海上客运船舶管控,严密防控,联合打击海上偷渡违法行为。  (福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郑曦)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