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市多部门联合整治“黑车”、摩的 助力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 2020-03-27 11:47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26日上午8时许,宁德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执法人员在市区新能源6号门路口对一辆车牌号为闽AN005J的疑似“黑车”进行执法检查。据车主章某陈述,此次他是利用滴滴出行软件接到一个订单,从该路口处前往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大楼。章某现场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或其他有效证明。交通执法人员现场制作了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直接送达章某,将车辆暂扣至指定停车场做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扎实推进“中心城区黑车拉客、揽客和摩的拉客屡禁不止”这一短板问题治理,326日至27日,宁德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市交警和市城市管理部门开展联合治理行动,集中整治中心城区动车站、汽车南北站以及新能源等重点区域的非法营运“黑车”、社会闲散人员叫客、揽客、拉客以及两轮摩托车非法载客等行为,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和交通秩序。

   本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67人次,执法车辆15辆次。查获非法营运车辆8辆次;驱赶摩的73辆次;制止、驱赶叫客、拉客人员5批次40余人;拖曳违停小车52辆;农村重点车辆超员3起。(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 黄增荣)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