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局领导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51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1午,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青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中的思考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宁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列席参加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所思所悟,林青同志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三方面内容,一是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二是面对建设交通强国这一重大机遇,以打造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为重点。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三是为适应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用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不断完善区域运输体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宁德市乃至福建省的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和保障。 

  同时,针对当前宁德交通运输工作特点、工作内容,林青同志有的放矢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强调三点意见 

  不断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用好用活用足相关政策,突破瓶颈抓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并且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依法施政抓好农村公路管理工作,保护农村公路建设成果。同时,高标准抓好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总结推广适合本地区的管养模式,让路有所养,养必到位。 

  二是进一步完善村村通客车工作。确保村村通通,留下,有效益逐步形成互联网+农村道路运输互联网+农村物流新业态和新模式,促进农村道路运输市场转型发展。 

  三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建立“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干部工作体系的要求,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