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省公路中心莅宁开展下半年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22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21日-24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徐苏闽副处长带队省级督查组我市开展下半年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检查工作,主要对我市4个县(市)7个普通干线公路在建项目标段进行全面考核检查,并于10月25日上午在我局召开反馈会。省级督查组成员、宁德市交通运输局总工办、市交通质监站、市交通设计院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相关县(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工程股(站)长及受检的项目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意见反馈,逐一点评了项目工程建设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问题,并特别通报个别在建项目存在的项目参建单位履约不到位、汇报材料流于形式、个别处未按图纸施工、“五集中”场地未按标准化设置、安全环保意识较薄弱等问题。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总工办蒋万希主任代表市交通运输局感谢省级督查组对宁德普通干线公路在建项目标段信用考核检查工作的督查指导和肯定,要求相关部门、项目参建单位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督查组交办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拉条挂帐,条条整改,动真碰硬,确保整改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举一反三促进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我市在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管控力度。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