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参观 “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览馆

发布时间: 2018-11-07 10:38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增强支队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的思想直觉和行动自觉,11月2日,宁德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在家党员前往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览馆。

  该主题展览馆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内设展厅分为“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共15个单元、63个篇章,以时间为轴,围绕宁德地区脱贫致富的点滴故事,通过图文展版、实物展陈、场景还原、模型展示、音视频解说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闽东人民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扎实推动精准扶贫摆脱贫困奔小康的生动实践。 

  一张张纪实的照片,一段段质朴的文字,从落后的山间村落到交通便利的现代化城市,三十年接力奋斗,三十年一以贯之,闽东大地的沧桑巨变让每一位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在“摆脱贫困之路”上,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脱贫精神,深刻地体会到“把心贴近人民”的优良作风。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行业,这种精神和作风都应该被传承和发扬。 

  参观学习结束,支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身为交通执法人,我们在执法一线,也最接近群众,更应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扎实做好我市交通执法工作,为宁德交通发展新篇章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宁德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傅梦珊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