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宁德市地方海事局召开全市“最美渡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1-05 17:49 来源:宁德市水路运输管理处(地方海事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17年1月5日宁德市地方海事局召开全市“最美渡工”座谈会,宁德市最美渡工”代表、相关县(市、区)运管所、地方海事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本处(局)机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陈昌实以及当地媒体记者也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在我市内河渡口渡运工作中贡献突出,表现优秀,技能扎实的全市“最美渡工”先进事迹,并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奖金鼓励渡工代表及当地水运地方海事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工作经验,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陈昌实同志高度赞扬我市渡工默默奉献无私精神,尤其福安市溪潭镇廉村渡口渡工陈师华同志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让人感动同时也强调渡运工作的重要性呼吁把“最美渡工”的渡运精神宣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渡工这个职业。

最后,市水运处地方海事局颜忠甲处(局)长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内河渡运工作中的难点亮点,详细介绍了宁德市“一江三溪七库(湖)”的内河交通情况,强调了要取“东方之星”沉船事件、“11·24”特别重大坍塌事故的经验教训,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保障渡运工作的安全,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将渡运工作做好,让乘客坐上放心船。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