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交通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公路和水上“三乱”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11-22 09:02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全市治理公路和水上“三乱”工作座谈会在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纪委纠风室、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林业局等2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52人参加会议。治理公路和水上“三乱”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吴群英主持会议,协调小组组长、交通运输局局长章允斌做重要讲话。

  首先,公安局、农业局、林业局等成员单位对年度工作依次作了汇报,各单位既总结了成绩,又客观的查找了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其次,市纪委纠风室林睿副主任在会上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要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业务当中来,共同致力于巩固我市基本无“三乱”成果。

  最后,交通运输局局长章允斌作工作部署。章局长对我市2012年治理公路和水上“三乱”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监督检查以及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落实科学发展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提高执政能力的高度来提高对治理公路“三乱”的认识。二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重点地区和路段执法情况的监督检查,杜绝有关部门下达或变相下达罚款指标、执法人员收费罚款不开票据、违规收取停车费和拖车费、只罚款不消除违法状态、随意拦车检查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要落实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对群众举报和反映的问题,要做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调查处理,第一时间通报处理结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反馈。四是要严格责任追究。严肃查处公路和水上“三乱”案件,坚持有报必查,查必有果的原则,对群众举报的公路“三乱”行为,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进而促进我市治理公路和水上“三乱”工作取得新成果。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