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宁德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综合评分办法(2019年修订)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8 16:56 来源: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

87日我局下发了《转发省公路局关于印发<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综合评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宁交建〔201951号)。根据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印发<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综合评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闽路建〔201925号)第三章第八条“省公路局及市、县交通主管部门按照本办法及评分标准组织信用考核评分,各地也可结合实际补充有关评分内容。”的精神,结合我市上半年以来实施考核检查评分的实际,经研究,现将我市2019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评分在原有被列入省、市重点督查对象及被省、市交通主管部门约谈对象责任单位予以扣分的基础上补充如下内容:

一、对于受到省级质监部门行政处罚的项目责任单位,我局将予以扣10/次处理;对于受到市级质监部门行政处罚的项目责任单位,我局将予以扣5/次处理,若于同一年度被省市质监部门行政处罚超过两次的,该年度综合评分不得大于85分(含)。

二、对于受到质监机构挂牌督办的项目责任单位,我局将予以扣5/次处理。

 

 

                       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2019118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网站标识码:3509000025 闽公网安备:35090202000253号 闽ICP备19016086号

地址:宁德市东侨区余复路16号电话:0593-2072355邮编:352100电子信箱:ndsjtj@163.com

主办单位:宁德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